文学院举办秋季教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3-11-08浏览:18设置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迎接校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的召开积极热身备战,也为繁荣文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以集体项目,全员参与为目的。2013年10月31日上午9点,由文学院工会组织的首届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篮球场举行。文学院工会胡中山主席致开幕词,校工会魏伯海主席、张吉东副主席亲临比赛现场。

    整场比赛共分为拔河、足球射门、定点投篮、托球接力和齐心接力绑腿跑等五个项目。全体教工运动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组成六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精神焕发,积极奋战。文学院党政领导个个身先士卒,全程参赛,老教师们更是精神矍铄,不甘示弱,斗志丝毫不逊年轻的运动员。

    上午十一时许,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校工会魏伯海主席、张吉东副主席对本次趣味运动会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和支持其他院部开展此类活动,更好地繁荣全校各基层院系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赛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但使他们感到身心愉悦,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同事间的友谊,希望今后院里能够经常举办这类活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