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荣获校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时间:2013-11-08浏览:9设置

    10日30日下午2:00,江苏师范大学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暨第五届校庆活动日启动仪式在泉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后勤集团积极响应校体委“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实施,促进群众体育活动开展”的号召,踊跃报名、认真训练、奋力拼搏,最终以总分222分的优异成绩荣获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二名,尽展后勤风采。

    淅淅沥沥的秋雨难挡运动健儿的热情,奋勇争先的劲头更添团体荣耀的希望。在10月30日下午的比赛中,100米短跑赛道上,马强获得男二组第3名,周明获得男三组第5名;高蕾获得女一组第3名,郭薇、朱燕分获女二组第4、6名。在田赛场上,曹凯获得男二组铅球第6名,付敏、张慧莉分获女二组铅球第3、8名,张留来、李文胜分获男四组垒球掷远第3、8名,季茂玲、张秀丽分获女三组垒球掷远第2、3名。

    11月3日的天气愈见晴朗,赛场上的后勤健儿们更是捷报频传。在田赛中,赵传浩获得男一组跳高第5名,曹双获得男一组跳远第5名,曹雪亚获得女一组跳远第4名,付敏、郭薇分获女二组跳远第2、3名。50米托球跑项目,张玉政获得男四组第4名,王艳芳、袁小香分获女三组第2、7名。在径赛中,刘黎春获得男一组200米第6名,高蕾、赵雷分获女一组200米第3、5名,马强、李和平分获男二组400米第3、5名,王建成、林杰分获男一组800米第2、8名。在接力赛场上,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为荣誉而战,最终分别斩获教工女子4*100米、教工男子4*100米接力第3、4名。

    后勤健儿们在11月4日的赛场上愈战愈勇,再创佳绩。上午的比赛中,吴勇获得男三组铅球第3名,李晓静、何光娥分获女一组铅球第5,6名,张新喜获得男二组跳远第5名。下午的成绩更为喜人,张冬冬在男三组的跳远项目中一跳定军山,以5.10米的成绩打破运动会记录(5.04米),赢得一片赞赏。在教工男、女组4*400米接力中,队员表现也很精彩,最终都以团体第4的成绩收官。

    个人项目自是精彩不断,集体项目同样高奏凯歌。在拔河、集体跳绳、定点投篮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经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获得第1名、第3名、第4名的佳绩。

    后勤集团取得本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是集团精心组织和所有后勤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后勤人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体现。后勤集团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改革创新,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