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刘保国等同志在全国烹饪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3-09-29浏览:27设置

    9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烹饪协会等五部门联办的第七届全国烹饪技能比赛(江苏赛区)在江阴市华西村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300多名选手参加了热菜、面点、冷拼和服务摆台等四个项目的比赛。我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精心策划,认真准备,选派刘保国、金成桂、孙静三位同志参加了热菜和服务摆台两个项目的比赛。凭借过硬的技能和稳定的发挥,三位同志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刘保国同志获得热菜组金奖,金成桂同志获得热菜组铜奖,孙静同志获得服务摆台组优胜奖。

    我校选手能够在被烹饪界称为“奥林匹克盛会”的全国烹饪比赛中取得佳绩,实属不易,特向全校师生员工报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