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物理专业“教师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3-09-29浏览:14设置

    暑假期间,在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人教社杯”大学生物理教学大赛中,我院10级物理师范专业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更好地向11级师范生传授技能大赛的经验,9月27日,物理专业“教师技能”经验交流会在泉山7#210召开。10物11班班主任拾景忠老师作为特别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10物11班暑期参赛获奖代表以及11物11班全体同学均到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3:00,活动在11物11班班长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拾景忠老师就本次活动的宗旨和意义发表了讲话。然后,10级同学韩亚东就暑期参加全国第五届“人教社杯”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展评发表心得感悟。韩亚东同学介绍了整个比赛的选拔过程和比赛流程,并着重讲诉了比赛过程中得到的锻炼和成长,给了11级同学很大启发。随后由10级同学王晓楠和汪文军进行技能展示,他们精彩的展示让11级同学惊叹不已,也将本次活动推入了高潮。在自由提问环节,大家就参加比赛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说好普通话,如何写好粉笔字等进行了交流。最后,整个活动在轻松而活跃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加深了11级同学对于教师技能比赛的认识,使他们获得了一笔宝贵的财富,对于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将会有很大的帮助。而对于10级同学来说,在传授经验的同时也使自己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在帮助学弟学妹的同时也传承了我们学院的优良传统。希望这样的活动在以后越办越多,越办越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