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

时间:2013-09-29浏览:26设置

    2013925下午,电气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孙正洪书记主持。

   聘任仪式上,刘海宽院长宣读了《电气学院关于聘任青年教师导师的决定》, 黄欢、潘改等7位青年教师与刘海宽、胡福年等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好,教学经验丰富,业务素质较强的的教师结成了师徒关系。孙正洪书记为导师颁发了青年教师导师聘书。

   此次青年教师导师的聘任,是学院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加强青年教师特别是新引进的优博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师德建设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政治上主动引导、专业上着力培养、生活上热情关心,促进广大青年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