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倾情服务 创造满意——贾汪服务中心认真做好迎新工作

时间:2013-09-25浏览:3设置

    为做好今年新生接待工作,贾汪服务中心精心谋划,认真部署,中心各部门全力投入,提前做好了饮食、住宿、开水、洗浴等各个方面的服务保障准备工作。同时,中心各部门通力合作,力求把迎新工作做足、做细,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安全、快捷、方便的后勤保障工作。

    为给新生创造一个干净、优美的环境,在贾汪校区全面改造,临近开学还有部分工程尚未完工,任务繁重、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中心领导一方面重视员工的思想工作,积极动员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多从新生和家长的角度考虑问题,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另一方面积极高效地调派人手投入迎新接待准备工作中,突击做好校园道路清扫、绿化修剪等工作。

    为了每位新生能及时了解我们的校园,中心向每位新生免费发放《生活服务指南》,帮助新生及家长了解公寓、饮食、维修、洗浴、充值等方面的服务,并提供了各部门的工作时间、地点及联系电话,方便学生及时与他们联系解决问题。

    为给新生及家长提供安全放心的饭菜,保证用餐需求,各食堂做到了餐具和炊具清洗消毒到位、环境卫生整洁到位、食品卫生安全到位。为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吃到可口的饭菜,新生报到期间,各食堂延长供餐时间,增加菜肴的花色品种和数量,尽心尽力的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满意的用餐服务。

    新生住宿接待是迎新后勤服务保障任务的重中之重。公寓服务部提前安排、合理分工,对新生入住的宿舍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保洁,并与贾管委和招生办密切沟通,提早确认2013级新生名单信息,完成了各学院新生宿舍床位分配、智能门卡制作和床上用品发放等工作,在新生接待期间各服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每一位新生及家长的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另外,公寓部还设床上用品代售点,方便新生采购。 

    与此同时,中心各相关部门还做好了开水供应、浴室开放、新生家长接待、校园卡充值和教室安排等服务工作。集团和中心领导到各接待点进行巡查、协调与指导,保障新生接待工作正常进行。整个迎新过程忙而不乱,和谐有序,圆满完成了贾汪校区各学院2424名新生接待工作。

贾汪服务中心

2013年9月16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