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分别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和座谈会

时间:2013-09-25浏览:5设置

    9月16日,后勤集团党委分别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和座谈会。专题讨论会由集团总经理潘锦忠召集,集团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由集团领导班子分别召集部分中层干部和民主党派、普通党员、普通群众进行三个不同层面的座谈。

    与会同志围绕主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表现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期待和积极的参与热情。希望集团领导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多下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在服务工作和管理实践中,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凝聚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希望集团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加快集团改革发展步伐,整合并利用好各种资源,不断开拓新的市场,提高服务创新水平、保障能力和综合实力。

    潘总指出,专题讨论会和座谈会只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其中的一个环节,其目的是为了深化认识,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他希望,集团领导班子能够带头作出表率,认真听取职工们好的意见和建议,结合集团实际情况,切实解决集团职工和师生关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师生满意度,努力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