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迎接奥运盛会、推动全民健身

时间:2009-03-24浏览:17设置

为庆祝2008年元旦佳节,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丰富职工节日文化体育生活,后勤集团“迎奥运,庆元旦” 第七届全民健身长跑(登山)活动于2007年12月29日下午2:30分别在泉山和贾汪两个校区举行,集团及后勤管理处35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到活动中。
庆元旦职工健身活动是我校后勤集团庆元旦、迎新年的传统项目,自集团2000年成立举行第一届以来,本次已是第七届。因为2008年奥运会将在我国举办,所以这次的元旦健身长跑更具有特别的意义,全体职工将以健康快乐的方式共迎红红火火的2008年。
在泉山校区,健身活动的形式为长跑。首先,集团党委高正权书记讲话宣布集团第七届元旦健身长跑开幕。接着校工会魏伯海主席为本次活动致词,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体育运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奥运盛会。而后,随着校党委常委何保全副校长的发令枪响,长跑队伍大步开进。后勤管理处曹旭光处长、集团总经理潘锦忠、党委书记高正权走在队伍的最前端,身体力行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建身,增强体质。一路上大家步伐整齐,呼号响亮,充分展示了集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贾汪校区同时进行的是职工爬山健身活动,活动同样得到了贾汪校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的支持,贾汪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才祥、副主任刘成波、马军,集团工会主席任爱民副总和全体贾汪校区后勤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了贾汪校区的活动。
  这次长跑健身活动,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弘扬了集团精神,激发了广大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本次活动的主题“迎接奥运盛会、推动全民健身”,既表达了干部职工们喜迎奥运的良好心愿,同时传统的元旦健身长跑运动又被赋予了新的内容。
 
 
后勤集团办公室
                                                       2007年12月2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