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09-03-24浏览:16设置

2007年12月19日,体育学院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教职工有76名,副校长韩宝平和校工会武颖辉副主席出席了大会。大家认真行使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权利,共谋体育学院发展大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会议由张伟同志主持,韩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指出教职工大会是集中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办好体育学院的需要,是调动和保护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教育改革积极性的需要,是保障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推动学院民主建设的需要。希望通过大会聚人心、汇智慧、出举措、鼓干劲,为实现“十一五规划”制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校工会武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体育学院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是体育学院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促进体育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充分调动全体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新一届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沛林院长所作的《科学发展  求真务实  为把我院建设得更好更强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体育学院近2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实事求是地回顾与总结,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2008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体育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大会同时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思伦同志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和齐荣夫主席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第三次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体育学院科研奖励办法”和“体育学院关于加强创收工作的实施意见”两个文件。  
闭幕式上党总支副书记朱悦龙就提案的征集、梳理和处理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把体育学院建设得更好更强而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