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门球代表队参赛获多个奖项

时间:2009-09-16浏览:330设置

 

    我校门球代表队参赛获多个奖项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普及徐州市的门球运动,2009年8月初至9月中旬,由市门球协会牵头主办的徐州市(区)门球比赛在亚华生态园进行。我校门球协会积极组队参与,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在8月3日进行的泉山区首届门球单打比赛中,我校代表队马朝喜荣获冠军,闫景义获第六名(共60余人参赛);在9月15日进行的泉山区第二届门球单打比赛中,我校门球协会获得团体第二名(共10支队伍参赛);在8月24日进行的徐州市“东宇杯”门球比赛中,全市共有18支队伍参赛。我校门球代表队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最终获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