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转发市教育工会通知

时间:2009-09-06浏览:715设置

 

                              校工会转发市教育工会
                    《关于我市教师在有关单位享受相关优惠待遇的通知》
 
 
各高校、高职校工会,市教育局工会,各县(市)、区教育工会: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教师、关注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教师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关系百年大计的教育事业中来,值第二十五教师节来临之际,经市教育工会协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徐州市中心医院等14家单位积极配合支持,成为我市首批教师优惠单位,对广大教师实行相关优惠待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惠措施
     经市教育工会与相关单位反复协商,我市教职工在优惠单位消费除享受店面的优惠待遇外,同时享受高于普通消费群体的特殊优惠待    遇。具体如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
    优惠内容:话费充值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享受“送话费”、“送手机”两种方惠方式的任意一种。即:充50元送100元、充100元送200元,每个教师只享受一次优惠;一次性充值100元将获赠手机一部。每位办理优惠业务的教师,同时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送完为止。活动时间为2009年9月1日到2009年10月31日,移动公司将进校园办理优惠业务。
      徐州市中心医院
     优惠内容:体检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在体检中心体检,团体享受6折优惠,个人享受8折优惠(特殊项目除外)。
       徐州市妇幼保健院
      优惠范围:体检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在女子体检中心体检,妇科C套餐优惠95元,妇科D套餐优惠105元,妇科E套餐优惠135元,妇科F套餐优惠121元,妇科G套餐优惠145元,妇科H套餐优惠141元。
       徐州市交通技工学校
      优惠内容:驾驶培训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学习驾驶,在学校收费标准价格的基础上,享受8.8折优惠价。
      徐州中央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优惠内容:百货、家电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领取园丁卡,享受购物白金卡待遇,同时加送积分。教师节特惠活动见店面通知。
     徐州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优惠内容:购书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在市内新华书店、教育书店可享受8折优惠价。教师节期间购书赠送礼品,具体见店面通知。
     徐州市国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优惠内容:家电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在国美电器购物单件满千元以上,在所有价格活动优惠基础上,再享受3%的优惠。教师节期间教师享受满千返百、加送礼品等特惠活动,具体见店面通知。
      徐州神州旅行社有限公司
     优惠内容:旅游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在自谈价基础上, 2-3日短线路再优惠30—50元,四日以上中长线路再优惠50-100元(特价线路除外)。
     徐州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
     优惠内容:旅游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在市内各门市报名旅游,可在自谈价格的基础上再优惠5%(特价线路除外)。
       徐州市凤凰影像有限公司
      优惠内容:照相、冲洗照片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在市内各店,不需办理充值卡即可享受会员价。教师节期间教师可享受照相7折等特惠,具体活动见店面通知。
       徐州明仁眼镜有限责任公司
      优惠内容:眼镜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在市内及六县各明仁、同仁眼镜店消费,所有商品均可在正常店面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5%到10%的优惠。
       徐州老凤祥珠宝有限责任公司
      优惠内容:珠宝首饰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在老凤祥黄金、明牌首饰、钻工坊所有店面消费,享受VIP会员待遇,在正常打折基础上,再享受9.5折优惠价,同时参加积分活动(特价商品除外)。
      钻石年代餐饮娱乐有限公司
      优惠内容:唱歌娱乐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在市内各店消费,享受8.8折优惠价(特殊节日除外)。教师节期间消费赠送果盘等,具体活动见店面通知。
        健美丽人健身俱乐部
        优惠内容:健身
        优惠措施:凭教师资格证在市内各店办理健身卡享受7.5折优惠价。教师节期间入会赠周卡,具体见店面通知。
        二、   注意事项
         1、本市(含六县、市、贾汪区)教师必须持本人《教师资格证》才能在教师优惠单位享受相关优惠待遇;没有教师资格证的学校职工凭学校工会办理的新版“工会会员证”享受优惠。
         2、证件仅供本人使用,若发现冒用他人证件享受优惠,优惠单位有权要求其退回优惠费用部分。证件存在模糊不清的,优惠单位可拒绝其享受优惠待遇。
        3、本优惠办法的项目调整,由市教育工会与教师优惠单位协商确定,并及时告知各地各单位。
        4、优惠办法实施时间为2009年9月1日到2010年8月31日(注明的除外),教师节期间优惠活动详情见各优惠单位相关通知。
        三、   相关要求
         1、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要及时向全体教职工宣传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及时传达教师优惠单位的优惠待遇和注意事项,提醒广大教师严格遵守本通知的各项规定,确保本项活动顺利进行。
         2、各县(市)、区教育工会也要立足本地实际,积极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同时,市教育工会也欢迎社会各界主动参与到教师优惠单位的队伍中来。
         3、本通知在执行过程中若出现问题,请及时与市教育工会联系。联系电话:83611125。
   
 
                             
 
                                                                                                                                徐州市教育工会
                                                                                                                               2009年8月28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