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7-11-01浏览:16设置

各学院(部门)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校工会

承办:校羽毛球协会

  组织委员会主任:潘永亮

  副主任:朱悦龙

  委员:陈硕、高小平、李刚、程培鹏、赵毅、石正明、韩传江

    二、比赛时间

    20171115日(周三)下午340开始,具体时间安排详见《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秩序表》

  三、比赛地点

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游泳馆二楼)

四、运动员资格

  我校在职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不得冒名顶替或邀请非工会会员参加。

  五、竞赛项目

  男子团体、女子团体赛。

六、参赛单位及组队方式

各学院(部门)工会可报领队1人,男子队员最多5人,女子队员最多5人。女教职工限1人可兼1项,男子队员不得兼项。若本单位单独组队有困难,经同意后可由两个单位共同组队参赛;若一个单位男队实力雄厚,经同意后可另行组二队参赛;根据实际情况,每单位男队限报两个队,女队限报一个队。

七、比赛规则与办法

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比赛,优胜者晋级;第二阶段,决赛循环赛。体育学院代表队、2014年冠军代表队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和各小组晋级队共同进行循环赛,决出相应名次。

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每场比赛两局定胜负,如果战成1:1平局,净胜分多者胜出,如果净胜分相等,则加赛1分,赢者胜出;每局比赛实行15分制,先得第15分者赢得该局,其它比赛规则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加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定。

八、计分与奖励

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果两队积分相等,两者之间比赛时的胜者名次列前;两队以上的积分相等,以净胜局排名;净胜局相同,以净胜分排名。

男队取前8名,女队取前4名颁发证书,体育学院队并列取名次。

  九、报名方法

112日—118日为报名时间,118日下午500前将电子报名表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jsnu.edu.cn;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附: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x



校工会

校羽毛球协会

2017111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