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师大工〔2020〕7号 关于做好“工会精品活动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18浏览:10设置

各基层工会、校级文体协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工会“凝心聚力,提升素质,服务教工”的工作目标,鼓励和支持二级单位和校级文体协会开展校区、校园的各类特色文体活动,扩大工会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面,为教职工文化活动搭建展示和释放的平台,20195月,校工会发布了《关于开展“工会精品活动项目”立项申请的实施意见》(苏师大工〔20194)的文件,在全校工会系统中开展了“工会精品活动项目(以下简称‘一会一品’)”立项工作,基层工会和文体协会积极参与项目的申报,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18个项目予以立项。根据工作安排,近期对有关项目进行考核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和验收范围

20195月获得“一会一品”立项资助的18个项目(其中,重点资助项目4个,优秀项目6个,一般项目8个)。

二、考核和验收材料报送时间

各项目承担单位于 2020531日前向校工会报送《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精品活动项目”申报表》、《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精品项目中期检查表》和《“工会精品活动项目”结项报告书》纸质材料、项目建设情况报告,同时提交项目实施过程中积累的文字、图片、新闻稿件等相关资料作为支撑材料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有关材料同时发送电子版至工会邮箱。

三、考核验收的程序和方法

 一会一品”重点资助项目和优秀项目的验收要进行现场陈述,项目负责人现场采用PPT进行5分钟立项说明、项目实施情况、立项特色、项目意义、最终效果和经费使用等方面的介绍,评审专家进行提问、评议、投票。

重点资助项目要结合现场评估结果,确定是否通过验收。

一般项目由评委现场依据申报材料,进行现场评审表决。

具体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项目考核和验收结果将在校工会等网上进行公布。

四、工作要求

1.结合实际,认真总结成果。各项目承担单位要把开展“一会一品”项目结题总结与本部门工会的工作推进相结合,提炼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努力打造符合各自特点的工会组织的特色品牌。

2.经验推广,扩大创建影响。所有结项项目的研究和建设成果,将作为学校工会工作的创新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成果,校工会将总结提升有特色、有效果、可复制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在全校范围内推广,营造有利于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推动“一会一品”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并积极向上级工会组织推荐。

3.执行规定,严把经费审核。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在立项批准的经费额度内按《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江苏师范大学基层工会经费报销办法》等文件规定进行报销。未通过结项验收的项目和未按期报送结项材料的项目,不得进行经费的报销,可提出申请,延期半年建设后进行项目的再次验收。

特此通知。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精品活动项目结项报告书.docx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

202051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