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时间:2020-05-03浏览:10设置


430日下午,“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我校新型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高波,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田春传、我校省市劳模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校工会主席潘永亮主持。

为进一步推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规范深入开展,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通过专家评审和媒体公示,确定了19个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我校的沈德元教授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功入选。

高波主席代表省教育科技工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向沈德元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揭牌仪式上,岑红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栋梁、社会的中坚、人民的楷模,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薄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此次沈德元教授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功入选“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全校师生树立了标杆。她希望沈德元劳模创新工作室要充分发挥示范、指导、辐射作用,继续努力,将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和弘扬劳模精神的重要载体,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科技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沈德元老师简要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科研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代表劳模创新工作室全体人员表示将不负众望,依托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利用多层次人才的集聚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标杆作用,激励和带动全校师生员工在产学研融合和科技创新中做出新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