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职工子女初一报名要求

时间:2017-07-03浏览:10设置

根据徐教规【20172号《徐州市2017年市区初中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和《江苏师范大学与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学约定》的要求,现将江苏师大职工的学龄儿童相关安排要求如下。

一、招收要求

房产住址:北至凤鸣路南到同昌街;户籍:在翟山派出所和奎山派出所,且迁入一年以上的师大正式职工子女(应届小学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江苏师大正式职工的子女:携带户口本、父母身份证、父母工作证或工作证明、房产证、住房公积金账号、小学毕业证原件和以上材料的复印件。

注:由师大工会统一收取以上材料,集中到三十六中初中部报名。

三、报名地点

三十六中初中部一楼教室。

四、报名时间

201774日下午2:30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