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布”韵满园,妙手“偶”得:美术学院开展 妇女节主题活动暨博雅美育课堂第一期

时间:2023-03-22浏览:120设置

铿锵玫瑰,竞展芳华。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女性师生文化赋能,为非遗插上想象的翅膀,近美术学院工会、妇联开展了庆祝第133个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暨博雅美育课堂第一期。美术学院设计系赵冬霞副教授为美院师生进行设计创作指导。

活动前,赵老师选择今年的生肖——兔作为主题形象,精心准备了50余份活动材料,录制了手作课程微视频。活动中,她详细讲解了与兔子相关的吉祥文化,向现场师生展示了与兔子相关的创意作品,逐步演示了制作过程,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她制作的教程视频。与会师生兴致高昂,在赵老师的指导及活动助理的帮助下,热火朝天地劳作,欢快喜悦地交流,收获了自己的劳动果实——各具特色的小兔子。

此次活动是美育与劳育相结合的有益探索,受到了广大的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在活动中提升了欣赏美的能力,在劳动中充分体验了创造美的喜悦。今后,美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探索美育新路径,为学校美育工作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