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3-20浏览:103设置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倾情礼赞新时代 巾帼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体现了学院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营造出团结和谐的节日氛围。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和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巾帼筑梦绽芳华,凝心聚力建新功。活动伊始,教职工们驱车前往云龙湖畔繁花如锦的“十里杏花”,开展“我运动、我健康”庆“三八”健步走活动,遍赏美景,愉悦身心。期间大家还参观了党风廉政文化宣传长廊,从中国古代廉政小故事中体悟廉政建设对于事业发展的重要性。随后,一行人沿湖而行,前往珠山风景区游览沉水廊道和诗博园文化长廊,并举办“寻宝”活动,再次惊艳于徐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全体女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励了全体女教职工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敢于争先、乐于奉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巾帼力量,为“十四五”蓝图绘就一笔靓丽的巾帼底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