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智慧教育学院开展“最美三月天·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3-20浏览:106设置

三月暖阳桃花艳,喜迎佳节笑春风。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生活,提升幸福感和参与感,近日智慧教育学院工会和妇联面向学院女教职工特别组织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学院首先组织女教职工参观小萝卜头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爱国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一门三烈”雕像前,几十名党员女教职工列队肃立,面向党旗宣誓,坚定了理想信念。当天下午,学院组织大家游览马陵山景区,一同登高望远,赏景踏青。老师们相继游览藏兵洞、龙台驿站、莲池云海等景点,还途经数个小瀑布、山间小道以及人造水雾,整个景区仙气飘飘、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女教职工不仅放松了心情,还增强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多彩、气氛活跃,全院女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游览景区期间,全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此次妇女节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和尊重,更展现了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勇挑时代重担,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学院工会和妇联也会继续关注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汇聚新时代巾帼力量,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征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