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期教职工中国画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03-20浏览:10设置

31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教师工作部协办、美术学院承办的第四期教职工中国画培训班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汪家军主持。

开班仪式上,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潘映铼在致辞中表示,举办中国画培训班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文化艺术修养。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练习,相互交流,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技法,拓展新视野,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艺术创作水平。

开班仪式后,徐州市艺术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我校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高金龙教授开始授课。高教授从基本笔法、墨法及用水等基础开始讲解,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听讲解,仔细看示范,学习氛围浓厚。课下,高教授还针对学员们在绘画过程中出现的疑惑逐一答疑、示范和纠错。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中国画技艺与创作能力,怡养性情,激发创造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教职工文化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