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我是化院半边天”三八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8浏览:10设置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祖国大地到处生机盎然。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4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和学院妇联联合组织了“我是化院半边天”三八节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教工一支部和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老师们首先祭扫了五柳烈士陵园。“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墓前抚英魂”,大家首先环绕纪念碑一周;接全体党员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在纪念碑前肃立,鞠躬默哀,追忆先烈们在解放夹沟战斗中不畏牺牲、奋勇杀敌的英勇事迹,向长眠在这里的983位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向他们寄托无限的哀思。随后,大家还在宿州市五柳仙境开展了踏青活动,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对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牺牲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把革命先烈们这种不怕困难、敢于牺牲,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融入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中去,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现有女教职工51人,占学院教工总人数45.9%,在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等作出了卓越贡献,成为化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切切实实撑起了化院的“半边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