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职工汽车年审优惠活动推介

时间:2023-03-09浏览:10设置

  徐州润鑫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为我校教职工开展机动车年审优惠服务活动具体项目如下:

活动内容:

1、该公司为我校教职工提供机动车年审优惠服务,凭此截图或有效证件,检测费用一律按汽油车200/辆,柴油车300/辆收取,不附加其他任何约束条件。

2、我校教职员工需要年审的车辆,该公司免费提供上门取车和送车服务。

3、该公司为我校教职员工开通VIP专用通道,无需等待,随到随检。

4、为我校教职工年审车辆提供免费高品质洗车一次,提供31项免费车辆安全查车服务。

服务特色

1、周一至周六正常营业,中午不休息

2、该公司还可提供高品质的车辆维修、保养和轮胎更换等服务。

公司地址:徐州市泉山区北京北路大润发北100米路东(陈一道辣椒炒肉北隔壁)

服务热线:66990369 13905205655

导航:润鑫机动车检测站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