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户外运动 倡导健康生活

时间:2017-05-23浏览:226设置

2017520日上午,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间的交流,增进同事的友谊,丰富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充实校园文化建设。在校工会的关心支持下,江苏师范大学钓鱼协会在三堡镇某农庄举行了2017年度夏季主题为“快乐垂钓,健康生活”钓鱼比赛活动。

为了活跃钓鱼协会群内气氛,给广大钓鱼爱好者学习交流的机会,本次活动特举行群内钓鱼友谊赛,比赛设“尾数最多”、“总重量最重”、“单尾个头最大”三个奖项。为时四个小时的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垂钓活动是一种亲近自然、陶冶情操的户外锻炼活动方式,真正起到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与休闲的良好作用,为钓友重返工作岗位加倍努力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