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部分工会干部赴盐城师范学院交流调研

时间:2017-05-23浏览:217设置

5月10-11 校工会组织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和协会会长赴盐城师范学院开展交流调研,并和盐城师范学院教工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盐城交流期间,盐城师范学院院长方忠看望了我校交流调研组成员,并陪同参观了王强先进事迹展览馆。

我校交流调研人员到达后,首先参观了王强先进事迹展览馆,作为江苏师大的杰出校友,王强教授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母校来宾。之后,两校工会人员就基层工会活动开展的形式与内容、基层教代会制度的建设、教职工福利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两校教职工的篮球友谊赛中,双方队员们都全力以赴,发扬了拼搏精神,整场比赛打得难解难分、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这场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友谊赛,两校教职工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双方都表示,今后两校工会之间要多开展交流活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