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职工中、高考子女考前减压辅导活动

时间:2017-05-22浏览:94设置

    5月20日晚,校工会邀请教育科学学院李梅教授,为我校今年参加中、高考的教职工及其子女进行考前心理辅导与咨询。
    李梅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丰富的咨询经验,以“灿烂六月天”为题,以“高考生压力管理与情绪调节”为重点,从高考期间家长和孩子之间如何正确沟通与交流,到考生自己如何确立自信心、降低考试焦虑与紧张、避免不合理假设、接受并认同自己的不足、保持坦然心境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辅导活动历时2个半小时,内容丰富充实,紧密结合考生实际,深受考生和教职工家长的欢迎。
    此次活动为缓解我校教职工子女考前心理压力,增强考生临场应试能力,最大可能地发挥潜能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