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3-02-21浏览:10设置

各基层工会:

   为培养女教职工科学锻炼的习惯,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女教职工参与体育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女教职工的心理、生理和精神健康,营造健康、向上、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将举办女教职工瑜伽培训班。欢迎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瑜伽

二、培训时间:从202331日起,每周六上午10:00—11:00进行培训。

三、培训教练:专业瑜伽教练

四、培训对象:凡我校在职在编,爱好瑜伽且有学习意愿的女教职工均可报名。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次限报30人,参训人员按照报名顺序最终确定。已参加过学校工会瑜伽培训者不再接受报名。

 五、培训要求与注意事项:

(一)报名者应量力而行。为了确保科学锻炼,请如实填写“有何种疾病”一栏。瑜伽与其他运动一样在不正确的练习下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需在专业人士指导下练习瑜伽。作为练习者,应随时遵循瑜伽练习中自然的规律循序渐进。

(二)报名者须保证时间参加培训,不得无故旷课。

(三)学习用品准备(自备):瑜伽垫(必备,建议购买天然橡胶垫)。

 有意参加培训的人员,请将填好的报名表(附后)发送至邮箱:281147264@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28日。联系人:廉老师,电话13912001178

    具体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 女教职工瑜伽培训报名表.docx

校工会

2023年2月21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