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1-04浏览:830设置

各基层工会、各教职工:

2023年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给教职员工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校工会联合教书法协会,开展为教职工义务写春联、送春联的活动(赠完为止)。届时将由教工书法协会的各位老师现场挥毫,义务为大家写春联赠春联,现将活动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202316周五)上午9:3011:30

地点:泉山校区教工活动中心玉泉河北桥西)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参加送春联活动的教职工听从现场秩序,佩戴口罩,无发热,每人仅限2幅,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迎春纳福!



校工会  校教师书法协会

202314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