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品:“快乐软排”健身活动进行时

时间:2022-12-16浏览:12设置


由校工会、妇联主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妇联承办的一会一品项目“快乐软排”健身活动自立项以来,沿袭着活动惯有的热情,几乎每天下午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参与“快乐软排”健身活动的女教工们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人少的时候,大家苦练技能和基本功;人多的时候,就来一场场友谊赛。室内室外,场上场下,一阵阵欢笑,一次次呐喊,一声声惊呼,无不告诉你运动与快乐同在,激情与友谊并存。大家在球场上组织有序,配合完美,默契十足,激情四射。每次打完球后,一个个容光焕发,情绪饱满,精神抖擞。大家不仅在球场上互动、交流、密切配合,在健身活动群,每天也热火朝天地讨论和交流心得体会,交流生活和感情。

 “快乐软排”健身活动不仅使成员们的身体素质和抵抗力明显增强,而且加深了大家的感情和友谊。每一次活动都充分体现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软排健身活动也成了疫情期间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