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自然身心契合之旅 ——记江苏师大女教职工户外心理工作坊活动

时间:2017-03-14浏览:249设置

201739日下午两点半,校工会、妇委会组织全校女教授和基层女工干部参加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户外心理工作坊活动。此次活动是我校实施教职工心理健康支持计划项目以来,本学期“教职工快乐学堂”的第一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女教授和女干部们首先来到贾汪龙须河生态园,举行了一个简洁的开班仪式。紧接着,她们一起欢乐地体验了草莓采摘的过程,每位女教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和喜悦,手上采着草莓,心却浸润在温暖的春意里,荡漾出了无限的欢喜。

从草莓园出来,女教职工们来到了贾汪水镇,水镇的中心是气势宏伟的大戏台,上下两层,青砖灰瓦,飞檐吊脚,栗色雕花大门古朴厚重,为戏台“烙印”了传统文化的标志符号。在水镇古戏台背后则是一潭碧水,也是古镇的“心”,女神们的倩影仿佛与水镇融为一体携一路烟雨,游水乡古镇,她们为水镇平增了几分与自然契合的灵动与秀美。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