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全运会表彰大会

时间:2017-03-13浏览:93设置

    2月27日下午,我校首届全运会表彰大会在体育中心举行。副校长黄军伟出席,校体委成员、各学院体育工作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向“优秀运动员”“体育工作特别奖”“学生体育工作先进集体”“教职工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突出贡献奖”颁奖,美术学院田妮、商学院郭斌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黄军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在首届全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黄校长表示,体育锻炼对大学生思想品德、审美素养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校首届全运会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实现了“全员、全年、全项目,共赢、共享、共健康”的预期目标。学校将始终坚持把体育教育作为增强师生体质、锻炼师生意志的重要载体,不断创新体育活动形式,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做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