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师大工〔2017〕7号 关于表彰2016年度“江苏师大最美家庭”的决定

时间:2017-03-08浏览:15设置

各基层工会、妇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广大家庭的日常生活,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寻找“江苏师大最美家庭”》(苏师大工〔201619号)文件精神,校工会、妇委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工会、妇委会,层层发动、广泛宣传,通过组织寻访、深入挖掘和宣传广大教职工身边的“最美家庭”,一批传承美德、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弘扬新风的先进家庭典型在全校脱颖而出。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经各单位组织推荐、学校工会、妇委会初审、专家组评审,决定授予沈德元等12户家庭为“最美家庭”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继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希望全校广大家庭及其成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弘扬乐观进取、崇德向善的和谐家庭文化,在家庭层面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美旋律,为进一步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  妇委会

0一七年三月六日

附:2016年江苏师大“最美家庭”名单

沈德元家庭   曹芳平家庭   李顺才家庭 

王秀琴家庭   蔡瑜珩家庭   郝水侠家庭

周定财家庭   高正荣家庭   张伟家庭(图书馆)

曹志梅家庭   蔡茂家庭    侯飞家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