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

时间:2016-12-12浏览:330设置

    12月7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校园马拉松赛成功举办。副校长黄军伟,校体委全体委员出席起跑仪式并参加了教职工组比赛。

  本届校园马拉松赛分教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阶段。在比赛发令枪响后,近2000多名师生从校田径场主席台前的起跑点先后出发,先沿田径场奔跑一圈,然后从田径场南门,途径游泳馆、马可音乐厅、钟楼、静远楼、玉泉河等学校标志性建筑和景点,绕校内主干道两周,最终回到田径场的终点,全程7公里,教职工组绕主干道一周,全程3.5公里。各位参赛者迈着矫健的步伐,深深感染了路边往来的师生,很多人加入到奔跑的队伍之中。一些因为上课未能报名参赛的同学,纷纷在道路两旁驻足,为自己熟悉的老师和同学们加油,呐喊与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为之沸腾。整个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广大师生在奔跑中享受健康与快乐,阳光运动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比赛结束后,黄军伟副校长为获得教职工男子组、女子组前十名的老师和获得学生男子组、女子组前三名的同学颁发了证书。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它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他们在田径场欢笑,合影留念,一些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与还未跑尽兴的同学开始自发围绕田径场继续奔跑。

  据悉,为办好本次校园马拉松赛,学校作了精心准备,设置了医疗服务点,并在主干道每隔五十米和每个路口都安排了校园保安和志愿者,确保校园的稳定秩序和参赛师生的安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