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女教职工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1-08浏览:190设置

11月3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外国语学院在汉王乡月亮湾生态庄园基地开展了女教职工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训练是我校工会妇2019年度“教职工心理健康支持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为了有效实施教职工关爱行动,全面提升教职工的心理调适能力。外国语学院工会及妇联根据本院职工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需要,组织申办了本次活动。当天上午,在外院工会主席刘红、妇联主席穆凤英教授带领下,外院近40名教职员工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户外运动拓展训练。 

教练组根据外院女教工为主的特殊情况安排了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运动及拓展项目,如绑腿齐步走,合力筑塔,极速60秒猜图等。逆向服从命令训练,犯规“奖励”,这些项目要求队员精心组织,分工合作,大胆尝试,勇于挑战,在规定的时间和动作要求下完成任务。训练中,队员们相互激励,整体配合,既锻炼了自我管理和心理素质,又加强了沟通协作的团队精神。整齐划一向前走、奔跑的身影......秋日碧空下,身着红,绿,蓝三色队服的教职员工排列成行,笑容灿烂;绿茵场上奔跑的她们英姿飒爽,身形矫健,阳光下欢声笑语如水般流淌。 

    训练顺利结束后,大家身心舒畅,又来到当地附近的拔剑泉公园参观游览,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参与此次拓展的教职员工对这种形式的集体活动均表示欢迎,也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类似活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