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9-11-05浏览:34设置

各学院(部门)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校工会

 承办:校羽毛球协会

  组织委员会主任:潘永亮

  副主任:朱悦龙、高小平

  委员:李刚、汪家军、程培鹏、赵毅、石正明、韩传江

  二、比赛时间

  20191127日(周三)下午340开始,具体时间安排详见《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秩序表》

  三、比赛地点

 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男子);体育中心排球馆(女子)

 四、运动员资格

  我校在职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不得冒名顶替或邀请非工会会员参加。

  五、竞赛项目

  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出场顺序:单、双、单)。

 六、参赛单位及组队方式

 各学院(部门)工会可报领队1人,男子队员最多5人,女子队员最多5人。女教职工限1人可兼1项,男子队员不得兼项。单位单独组队有困难,可由两个单位共同组队参赛;人数较多的单位,最多男女各组两队参赛。

 七、比赛规则与办法

 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比赛,优胜者晋级;第二阶段,交叉淘汰。

 比赛采用三场两胜制;每场比赛一局定胜负,实行21分制,先得21分者获胜。其它比赛规则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加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定。

 八、计分与奖励

 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果两队积分相等,两者之间比赛时的胜者名次列前;两队以上的积分相等,以净胜局排名;净胜局相同,以净胜分排名。

  九、报名方法

 由各单位工会负责组队,将电子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sporthcj@163.com,报名时间截止到1115日下午5:00前,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附: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报名表.docx



校工会

校羽毛球协会

201911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