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6-09-18浏览:517设置

    9月10日下午,我校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马克音乐厅举行。校长华桂宏,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副校长周汝光、钱进、郑元林、方忠、刘广登、蔡国春出席大会,学校各单位负责人、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代表、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华桂宏校长在表彰会上致辞,向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广大教职工,向多年来为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华校长指出,过去一年我校取得了很多新成绩,这些都要归功于广大教职工的辛苦努力。学校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已经开启,破解发展难题,实现高水大学建设目标,根本在人才,关键在教师。习总书记提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这也是我校教师人才队伍的建设标准,是我校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根本保证。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表彰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是要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激发改革能量、汇聚发展合力,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宣读了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徐州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表彰文件,与会校领导分别为获得江苏省先进工作者、徐州市劳动模范、徐州市先进集体、徐州市十佳师德模范、徐州市师德先进个人、我校“三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单位代表、“三育人”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及我校2014—2015年度师德模范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音乐学院师生为表彰大会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大会在开场舞蹈《喜鹊喳喳》中拉开序幕,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绿叶对根的情谊》、《老师,我想你》,双人舞《师生情》等充分表达了师恩难忘之情,手风琴《收获的季节、舞动的旋律》表达了教师对学生鹏程万里的期冀。最后20名新入职的党员教师登上舞台,在这个教师的节日里,代表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把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