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6-05-31浏览:166设置

  5月25日下午,我校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校长华桂宏、副校长黄军伟出席开幕式。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26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9项趣味运动项目的角逐。田径场上,参赛选手们团结一致,共同奋进,坚持执着。最终,科文学院获得八个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真正诠释了“我运动,我快乐”的深刻内涵,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让他们更加注重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活力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