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师大工〔2016〕11号 关于表彰校教工健身舞协会女子手拍鼓队的通报

时间:2016-05-24浏览:51设置

各基层工会

  日前,在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6年全国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和手拍鼓大赛中,我校教工健身舞协会女子手拍鼓队力挫群雄,夺得了手拍鼓规定套路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全体参赛队员,在教练员的指导下,通过三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克服了教学、科研、工作和家庭等种种困难,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受到了裁判、各参赛队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激励先进、弘扬典型,经研究决定,对井晓蒙、尹燕萍、朱媛媛、孙秀华、李荣、李丹、陈红、陈斌、陈琛、张惠春、汤永怿、周晓云、周媛媛、吴夏蓉、杨莉、尚玉珠、崔纪芳、曹芳平等18同志予以通报表彰,并授予2016年度工会“文体活动突出贡献奖”。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工会会员虚心向被表彰同志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文体活动,为推动群众性文体事业,着力打造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特色品牌,推动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6519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