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品”活动项目:美育浸润·阳光生活——“玩转弹力带”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05浏览:36设置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激发身体机能,展现教师们的活力,魅力,美丽。校工会、妇联主办,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教师美育系列“美育浸润·阳光生活”主题活动11月3日下午在23号楼203室开展。此次活动以“玩转弹力带”为主要内容,面向我校全体教职工,并邀请了KD健身学院教练、国家一级运动员梁方腾老师进行专业指导。

活动初始,梁方腾教练介绍弹力带不受场地约束、自由调整强度和方向、多部位综合练习的三大特点以及正确使用弹力带的方式方法。随后,梁教练使用弹力带现场示范了划船式、肩侧平举、深蹲等姿势,并指导大家共同练习,规范正确的动作标准,逐步熟练的技能技巧,相互指导学习的团结协作,在汗水与欢乐中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大家在运动过后的轻松中愉快合影,完美结束此次活动。简单易学的动作有利于增强教师们主动锻炼的积极性,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更加引导他们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美育浸润,以美育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