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一会一品”活动:首届排协会员排球联赛的通知

时间:2021-11-02浏览:10设置


全校排球爱好者: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职工排球协会(简称教工排协)规范化建设水平,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教职工排球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优良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校教工排协承办的“一会一品”活动项目“首届教职工排协会员排球联赛即将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联赛时间

为减少对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的影响,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参与度,联赛时间暂定为每周日进行。本次联赛首轮比赛将于2021年11月21日开始举行,具体赛程安排视报名情况确定后另行通知。

、联赛地点

泉山校区排球馆

、报名办法及队员资格:

1. 参赛选手须是排球协会会员,未入会的可填《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会员简况表》(附件1)

2.协会会员自由组队,男女不限,比赛用球为硬排。每队可报队员10名(含队长或召集人1名),每队参赛女教工不得少于2位。各参赛队自取队名,自备比赛服装。

3.请各自主报名球队于11月12日前将代表队名单发至邮箱:wuhui72@jsnu.edu.cn。联系人:老师。

、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排球规则,网高采用2.35米。

2.本次比赛距离放寒假的时间较短,暂定采用单循环比赛办法,若报名队伍数量较少,比赛时间充裕则采用双循环比赛办法。各队位置号由组办方抽签决定。

3.记分方法: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零分,积分高的队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以下办法决定名次:

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值

C值高者名次列前,如C值相等,应计算Z值

X(总得分数)/Y(总失分数)=Z值

Z值高者名次列前

、名次确定与奖励办法

1.按积分多少确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两队积分相等,则依次看C值和Z值决定名次,C值和Z值的计算方式见竞赛办法。

2.根据报名队伍情况,由领队会议商定

3.评选最佳队员4名,并进行奖励。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会员简况表.docx

 

附件2:首届教职工排球联赛报名表.docx

 

                                                              江苏师范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

                                        2021年11月1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