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0-28浏览:16设置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推广,学校于10月20日至27日在体育中心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本届比赛由校工会、校体委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比赛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来自18个基层工会的26个代表队共170余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分别进行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比赛;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比赛,优胜者晋级;第二阶段是交叉淘汰。在为期八天的比拼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燃烧着激情,他们每球必争、每球必夺,进攻激烈、防守细致,飞旋的羽毛球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斗志在一次次呐喊助威声中升华。发球、接球,挥拍、跳跃,精湛的球技,娴熟的动作,灵活的跃动,默契的配合,一个个精彩的回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课堂上他们是悉心教导的恩师,球场上他们是奋勇拼搏的健儿,无论身处何处都尽显师者风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分别摘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

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是我校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更激发了大家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有利于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