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品”——英语亲子乐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21-10-27浏览:18设置

    2021年10月23日,由江苏师范大学工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工会承办“一会一品”——英语亲子乐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为“Fruit and Color”,全校共12个家庭参与,活动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即热身游戏、英语小课堂和实验小课堂三个环节,来提高孩子们英语学习的兴趣,促进孩子之间团结和友谊,加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参与家庭十分热情,参与度非常高。

    此次活动参与家庭反馈很好,家长们希望外国语学院能多发挥学院专业优势,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组织更多此类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学说英语,促进形成幸福快乐、和谐融洽的亲子关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