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品项目“‘布’一样的陪伴,国庆亲子扎染DIY”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1-10-04浏览:10设置

国庆佳节,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亲子间的情感融合,共享温馨的亲子时光由校工会、妇联主办,机电学院妇联承办的一会一品项目“‘布’一样的陪伴,国庆亲子扎染DIY”活动于10月1号上午在泉山校区12号楼举行。

活动中,专业老师先讲解扎染的过程,不同捆扎技法与染色技术,并现场展示了几件扎染作品,大家纷纷赞叹,孩子们更是迫不及待想要尝试,早早穿好“防护服”武装好自己准备动手操作。

在老师的指导下,先将浸湿后的白色T恤折叠成不同形状,然后用皮筋分段扎紧,再滴染不同的颜色,因扎结不一、染料浸染程度不一,每一件作品都堪称独一无二,与众不同。

在亲子间的共同协作与创意下,一件普通的白T恤如破茧化蝶般绚丽多彩,好似一副“艺术品”,惊艳了所有人! 每一件都呈现出五彩斑斓的图案,每一款都是小惊喜!

孩子们意犹未尽,不仅在T恤上扎染,在试色纸上也进行艺术创作,兴趣盎然,乐此不疲,沉浸在扎染的世界里!

阳光正好,微风拂过,这就是最美好的亲子时光,“布”一样的陪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