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电科院(南瑞集团)工会丁海东主席一行来我校交流

时间:2021-09-30浏览:10设置

929日上午,国网电科院(南瑞集团)职工董事、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丁海东一行来校交流。校工会主席潘永亮主持了交流活动,学生处副处长朱媛媛、校工会副主席裴笛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潘永亮主席对丁海东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我校工会的活动开展情况。并重点从“坚持一个理念、推行常态化运作、实施普及化教育、完成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就我校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的做法及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朱媛媛副处长对教职工心理驿站和大学生心理中心的设施配置、工作开展、功能发挥等进行了系统介绍。

  丁海东主席对我校工会和学生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工会工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他认为,江苏师大工会教职工心理健康支持计划的实施已经在全国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有思路、有制度、有措施、有活动、有特色,并希望充分借鉴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经验与做法,持续深化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共同进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