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妇联系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7浏览:10设置

   9月16日下午,学校工会、妇联系统工作会议在分析测试中心30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工会主席、妇联主席,各文体协会负责同志以及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工会和校妇联负责同志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重点介绍了本学期工会和妇联的工作思路与工作重点。

  岑红副书记在会上讲话中,对工会、妇联系统上半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作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岑书记指出,校工会、妇联系统围绕建党百年组织开展系列群众性大型文艺活动,积极进行教职工的思想引领;以服务基层、服务教职工为落脚点,拓展工会、妇联组织成为展示作为的广阔平台,彰显教职工主力军作用;注重载体、品牌建设,采取有效措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等一系列工作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工会和妇联系统要坚持不懈在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在打通联系教职工的渠道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在推动校园民主管理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在当好“娘家人”和“贴心人”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广大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