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情系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1-08-09浏览:10设置

  为表达对暑期坚守工作岗位和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安保、后勤保障和教学科研服务等相关教职工的关心与感谢,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8月7日下午,校工会积极组织、精心筹备,深入开展“情系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党委副书记岑红,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商亮以及校工会负责同志专程来到暑假期间一直处于工作状态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计财处、国资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信息化处、教学资源保障中心、后勤集团、校医院、继续教育学院、大学科技园、汉园宾馆、资产经营总公司等单位进行慰问,并向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处,华桂宏书记都对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对他们为保证学校在暑假期间各项功能的正常发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充分认可,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华书记希望大家要始终紧绷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上级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尽职尽责,即确保学校的各项工作在假期期间有序推进,又保证疫情防控不出任何疏漏,尤其是重点部门,更要提高警惕,进一步做细、做实工作,保卫处要严格执行“双码”核查制度,尤其是对“行程码”的核查;后勤集团要在学生住宿、饮食安全等方面做细工作;后勤管理处要做好进校施工人员的管控工作……

  华书记在慰问中还指出,今年暑假,情况尤为特殊。一是德尔塔变异毒株的出现,尤其是在江苏多地的传播,让全省新冠疫情防控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也为学校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二是有近4000名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因为考研、参赛训练、科学研究等原因暑假期间留在学校,学校需要提供必需的生活、学习和科研等方面的保障;三是很多校园建设项目在暑假期间集中施工,大量校外施工人员经常进出校园,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难度。

  受到慰问的单位和个人对学校的关心表达了感谢,表示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将学校的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坚持不懈地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