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度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7-19浏览:647设置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扎实推进教师关爱行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校工会于7月13日至18日组织我校优秀教职工赴河南栾川开展2021年度暑期疗休养活动,本次疗休养人员由全校各基层工会推选的长期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一线工作的52名优秀教职工组成。

  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高度重视,对该项工作进行了专门指示,给予了大力支持。校工会积极筹划,精心安排,为保障活动顺利高效进行,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制定了详细的疗休养活动方案、安全预案,就疗休养期间的一些人员组织、后勤保障、行程设计、医疗救助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全程确保了活动的充实与安全。

为期六天的疗休养行程紧凑、安排合理,活动内容涵盖参观学习、养生保健、休闲观光等。本次疗休养活动组织参观了革命老区栾川博物馆,了解了栾川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深入学习了作为国家级贫困县的栾川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发扬斗争精神,与天斗、与地斗,团结进取、艰苦创业,最终于2019年成功脱贫摘帽的发展历程的动人事迹,同时还参观和实地考察学习了栾川县的红色资源,游览了奇境栾川,增进了同志们对美丽祖国的热爱。疗休养活动还组织了心理健康团体辅导以及掼蛋比赛等活动,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与交流,放松了心情。本次活动将疗、休、教、乐相结合,让教职工们与自然为伴调养身心,与同事为伴交流心得,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与服务管理工作提供了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支撑。

  组织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切实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得到教职工的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为大家提供休养身心、沟通交流的平台,今后要将此次疗养活动当成再次投入工作的“加油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中心工作中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新的更大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