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品项目“小微家,大成长——智慧早餐”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1-07-08浏览:37设置

为倡导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促进同事间的交流互动,7月2日下午,由校工会、妇联主办,外国语学院妇联承办的一会一品项目“小微家,大成长——智慧早餐”交流分享活动在外国语学院“蕙外兰心妇女微家”举行。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妇联主席裴笛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学院妇联主席穆凤英老师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顾振中在讲话中肯定了此次“智慧早餐”活动开展的意义,要求大家要注重生活质量,提高健康意识,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事业建设和发展中去。潘永亮主席对外国语学院紧紧围绕促进教职工工作学习、推动学院发展、提高生活质量所开展的服务教职工系列暖心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分享阶段,老师们精心制作了PPT,边介绍,边制作,边品尝,边学习。俄语系老师联合制作的蔬菜沙拉健康爽口;孔惠洁老师的煎饼果子金黄酥脆,满口留香;李晓宇副书记的青梅酒酸甜可口,绵延顺滑;穆凤英老师的牛肉饼外焦里嫩,回味无穷;周碧文老师的香蕉煎饼香甜软糯,营养美味;外教Paul制作的西式早餐奶酪三明治奶香浓郁,史海英老师的番茄疙瘩汤色香味俱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香气四溢。大家现场操作,即时品尝,交流经验,传递友情,在繁忙的工作间歇体会浓郁的生活味道,沉浸在集体活动的乐趣中。

本次“智慧早餐”分享活动,达到了放松了身心、活跃氛围、分享提高的目的,展示了学院女教工群体团结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对增进团结、促进和谐、增强活力、提升战斗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