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品项目“智能引领时代——我来开高铁”亲子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1-07-06浏览:72设置

临近暑期,为丰富教职工子女业余生活,有效激发孩子们的求知兴趣,7月2日下午校工会、妇联一会一品项目“智能引领时代——我来开高铁”亲子活动在泉山校区12号楼举行。教职工踊跃报名,短短半小时,报名人数即满;教职工带领子女共同参加了现场活动。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妇联承办。

孩子们分2组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轮流在不同实验室观摩学习,大家认真聆听,驻足细看,并积极参与互动,精妙的回答也显示出孩子们广泛的知识储备,在体验操作环节,孩子们更是积极踊跃,兴趣盎然。

活动中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动车组虚拟仿真系统的奇妙,了解了声光物理、空间运动、模拟控制、机械物理等丰富的科学知识,同时增设的智能生产系统也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到工业自动化技术的魅力,感受到科技的力量!

活动最后,老师们为热情参与此次活动的孩子们颁发“小小梦想家”的荣誉证书,希望活动以兴趣引导,激发探索求知欲,点燃孩子们的科学梦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 2007-2016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邮箱:gonghui@jsnu.edu.cn 苏ICP备-05007145号